牵光织暖

怪家伙专写怪东西

【all女局】当局长把脑补情节对本人说出来后

  局长受精神影响,自动脑补她与禁闭者的爱恨情仇,并当着本人面说了出来(伊琳娜篇)

  局长(大哭)伊琳娜把我当成她白月光的替身,呜呜呜

  伊琳娜:呵~原来我们发生过这么多事?拿捏。

  

  

  

  

  

  精神受到影响,具体表现为会凭空捏造自己与他人的记忆。

      “局长,你真的没有多出什么记忆吗?”

   夜莺拿着检查报告,担忧的望着局长。

       局长伸头看向检查报告,看完抬头看着夜莺,眨眨眼

       “是不是检查错了?”

        夜莺苦笑,怪不得这次的黑环解决的这么轻松,但好在,持续一段时间就会恢复。

         见局长不信邪的走向检查设备要再检查一遍,夜莺扯住局长,扶额叹息,看来检查结果不全面,还得在后头加上一笔,患者对记忆深信不疑,察觉不到。

  

  

  “有空下棋吗?”

     终端弹出一则消息,局长只瞥一眼,脸色立刻阴暗下来,愤恨的将终端甩出去。

          终端在夜莺面前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最终落在不远处。

          在终端从夜莺眼前飞过的那一瞬间,好眼力的夜莺看到了上面的信息。

         消息界面都是询问局长有没有空下棋,每句话的时间间隔都是一天,显然是伊琳娜发来的。

         而局长这边一直没有回复。

         夜莺皱眉,她可以想象到,终端的另一边,看着迟迟没有回复的消息,伊琳娜头上青筋暴起,一下把终端捏碎的画面。

          局长自打解决黑环回来后,就再没陪那位高傲的总裁下过棋。

         夜莺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局长,你好像很久没陪伊琳娜下棋,她似乎很不高兴。”

        夜莺试探着。

        提起伊琳娜,局长本来就阴的脸色又阴上几分,好一阵,局长才咬牙切齿道

      “她还有脸找我下棋?”

      “局长,伊琳娜惹到你了?”

        夜莺紧张起来。

      “哼,她不是接她那回国的白月光吗?”

        局长冷笑答道。

       “白月光?”

      “是啊,在一起七年,抵不过她的白月光,是我自作多情,自己不过是一个替身,也是,毕竟是她的青梅竹马,还是初恋,要不是因为学业出国,怎么会轮到我呢。”

       局长红着眼眶,悲切的仰起头四十五度角望着天花板自嘲。

       看着一颗晶莹泪珠从局长脸颊滑落,夜莺嘴角抽搐,脑中只有一个想法,千万不能让局长跟伊琳娜见面。

     

  “局长,为什么躲着我?”

  

  伊琳娜在夜莺出任务的时间点来到局长办公室。

       她斜倚门框,神色不满。

      局长冷冷瞥她一眼,不予理会。

      伊琳娜蹙眉,来到局长身前。

      “为什么生我的气?”

      局长冷笑看着伊琳娜,不答反问

     “伊大总裁不多陪陪你的白月光吗?”

     “白月光?什么白月光?”

      伊琳娜疑惑回望局长。

     “分手吧,既然你选择她,就别再来找我。”

      伊琳娜的眉皱得更深,对局长的话难以理解,更是把握不住

     “你在说什么?”

     “说什么!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局长见伊琳娜装傻,站起身,双手重重拍向桌面,怒道

      “被死疫重伤躺在医院那天,你得知你白月光回国,抛下我就去接她,那时我才知道,我有多傻。”

      “原来你对我穷追不舍,不是因为真的爱我,而是我长得像你出国的白月光,跟你腻在一起你看着我说的甜言蜜语,其实也是对她说的吧。”

       “当初,你总是工作到很晚,我扛着累等你回来,只为你能吃着热乎的饭,知道你占有欲强,怕你吃醋,我尽量少与其他禁闭者接触,导致她们都觉得我变了,还有……”

       说着说着,局长的眼泪成串落下,声音哽咽。

       “现如今,正主回来了,我这个替身只有滚蛋的结局,我还真是傻啊,七年的感情毫无保留的就给了你这么个人渣败类。”

        伊琳娜听着,表情呆滞,一脸懵逼。

        局长的哭诉,把她砸懵了。

        局长委屈大哭,好像真发生过那种事。

        好一阵,伊琳娜才把混乱的思绪勉强整理好

      “局长,我们之间并没有你说的那档子事,我觉得,你有必要去看一下医生。”

        正抹眼泪抽噎的局长听到伊琳娜这么说,火又冲上头

     “伊琳娜!要敢做敢当,别拿我受黑环影响产生记忆这一套说辞来糊弄我,我自己的记忆我最清楚,是真实的,我们之间的事,就是真的!”

     “嗯?黑环影响?”伊琳娜了然。

        看着红着眼睛,冲自己炸毛的局长,伊琳娜叹气,看来局长本人察觉不到。

       她到底是为什么把自己与她的关系想象成这样的,看来自己在局长眼里注定是个道德败坏,十恶不赦的人渣了。

      伊琳娜想着想着,嘴角渐渐上翘,她眼睛微眯盯着局长,她要把这步必输的棋局逆转过来,这很有趣。

       而且,对于局长把她跟自己都想了些什么,更有兴趣。

      伊琳娜拿出她那招牌的自信神情

      “局长,你说得这么委屈,可我不认为,我有亏待过你。”


        “什么!”伊琳娜的话如一道炸雷响在局长耳边,她气的想咬死伊琳娜的心都有,眼前的女人不光把自己当替身,浪费自己七年的青春,还丝毫不觉得自己有错。

        见局长恨恨的盯着自己,伊琳娜笑了

        “不如说说。”

        “好,好。”
         局长努力的把情绪平复下来,一边回忆一边开口

        “我们的开始,是你先招惹我的,莫名其妙的把我堵在墙角,对我说,女人,你很成功,你从现在到这一辈子都能引起我的注意,我被你逗笑,我还说你看着优雅没想到是位土味总裁。”

       “后来,也是你对我穷追不舍,让我坐在你身上,温柔的手把手教我下棋,你下棋厉害,你不光把棋赢了还把我人也赢过去了,你曾说,你要赢我一辈子,那样我就永远是你的。”


       “你在工作时,总喜欢把我圈在怀中,让我陪你一起工作,途中还不忘亲亲我。”

        “我有一次叫你共犯姐姐,你听后很开心,便一直让我这么叫你。”

       “我喜欢趁你不注意偷偷咬你耳朵,趁你工作悄悄脱你丝袜,你总说我不老实,却依着我那么做。”

      “我还不老实的把手从你衣服开衩处伸进去,也喜欢把侧面的扣子一个个由下至上解开,你总是很无奈的看着我笑”

      “我还总是趴在你身上,枕着你的胸口,感叹着自己的枕头要是这么软自己就会睡得更舒服,你听后,曾许诺过要给我枕一辈子的。”

       “……”

        局长絮絮叨叨,伊琳娜越听,她的笑意就越深。

        待到回忆完,局长的怒火又涌上心头,她对着伊琳娜吼着

       “这深埋在日常之中的种种感情,这甜蜜的一幕幕,这一切的一切,原来都是一场戏,你看着我把我想成你的白月光,而我傻傻的信你说的一辈子,被当成替身浑然不知,你说你这么欺骗我,你还好意思说你不亏待我?”

        局长气的浑身颤抖,泪流满面。

     “最后让我醒悟的那天,我身受重伤,躺在医院,我那时以为我要死了,只想见你最后一面,可迟迟没有等到你,后来我知道,你的车本来是开往医院的,快到的时候突然掉头前往机场。”

     “我托人调查,知道你那天去机场接人,我很好奇是什么人比我还重要,我得到你白月光的照片,得知她是你的青梅竹马,我看着她与我很像的脸,我就全都明白了,那天我哭了一整晚。”

       伊琳娜有些心疼,抬手想抹去局长的眼泪,却被局长重重的一把打开。

       伊琳娜看着局长,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能被自己脑补的记忆弄成这样,那个黑环某种意义上来说够厉害的。

        大抵诓出局长脑补出的情节是什么,伊琳娜顺着局长所想的情节开始往下编。

     “唉。”伊琳娜叹着气,露出伤心的样子。

     “我的白月光其实就是你。”

       局长眼中充满不信。

     “我找到观星者预言过,设计的这一切。”

      局长摸一把眼泪,抬头,目光疑惑

  “什么意思?”


      “我故意在那一天安排一个跟你很像的人,故意说她是我的青梅竹马,其实那天,我真的很想去看你。”


       局长有些被说动“你这么做是为了什么?”

      “局长,你也知道,我的家族总有些人暗中盯着我的位置,我怕有人知道你是我的爱人,对你下手,所以只好这样,让人以为你只是个替身,不会引起我的重视,而谁都想不到,替身才是我真正的爱人,我的软肋。”

       “那她……”

         伊琳娜笑笑“放心,她是我雇佣的花园杀手,在吸引火力的前提下调查暗中下手的人并解决掉。”

        局长放下心,随即,她好不容易停下的眼泪又落下,她一下抱住伊琳娜,不停的道歉

     “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你不要生气好不好,不要和我分手。”

       伊琳娜笑着,宠溺的摸摸她的头,柔声安慰
 

  “你是属于我的,我怎么会不要你,倒是害你这么伤心,不要难过,这次的事解决完,你就嫁给我,真正属于我,好不好。”

         局长离开伊琳娜的怀抱,看着她的双眼,轻声说了句好,垫脚吻上去。

  

  

  

  后续还会有兰利篇,橡木匣篇等等

  彩蛋是后续以及局长大型社死现场


评论(36)

热度(916)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