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光织暖

怪家伙专写怪东西

【all女局】当局长把脑补的爱恨情仇对本人说出来

  兰利篇   局长脑补如下

  局长:你死在了与我婚后的第二天,我们没亲没抱,甚至连手都没牵过。
        兰利:那我补给你?

  

  

  

  

  因解决完黑环,精神受到影响,具体表现为会凭空捏造自己与他人的记忆,精神影响几日后会自行消退。

  检查结果最后的空白处,有一行红笔字的补充内容

  患者对记忆深信不疑,察觉不到。

  兰利看完检查报告,飞快穿戴好衣帽赶往管理局。

  局长抱着兰利的遗照,哭肿的双眼死死盯着办公室门外。

  人们都说,头七的这天,死去之人的灵魂会回来看望思念之人。

  “今天就是头七,兰利,我的长官,我的妻子,你会回来看我吗?”

  “新人,你感觉怎么样?”

  兰利在晨光下笑容温和的出现在局长的门前。

  彼此在看到对方的时候都愣住。

  “兰利,你回来看我了。”

  局长最先反应过来,哭着扑进兰利怀里

  而兰利在看到与自己笑容一样的那张遗照后,明白发了什么。

  自己在局长脑补的情节中死了?

  兰利有些好笑的拥着局长,手轻轻抚摸她的后背,柔声安慰

  “好了,不哭。”

  死死抱紧兰利的局长越哄哭的越凶,兰利只好关上门,防止整个管理局的人听到跑来看热闹。

  “你知不知道你在和我结婚后第二天就死了!我们没抱没亲,甚至连手都没牵过,你就让我守了寡!”

  “呵…”兰利刚笑出音就硬憋回去,可嘴角还是压不住的翘起。

  “那我?补给你?”

  “嗯”局长点点头,哭声这才渐渐变小。

  见局长平复好情绪,兰利语音低沉,语气蛊惑在局长耳边调笑

  “新人,你想我怎么补给你?”

  

  局长耳朵变红与兰利拉开一段距离,她对兰利嘴一撇,神情不满

  “我们都结婚了,你怎么还叫我新人。”

  

  兰利一愣,笑得更开心

  “那……老婆,你想我怎么补给你?”

  “那,那先从牵手开始吧。”

  局长羞红脸,对兰利伸出手。

  兰利牵住局长的手,与她十指紧扣。

  局长脸红红的可爱至极,兰利忍不住又想戏弄她。

  这样的新人可不多见,兰利在心中默默感谢起黑环。

  “光是牵手就脸红成这样,那之后又是亲又是抱的可怎么办呢?”

  “兰利!”局长白兰利一眼,撅起嘴打开门,拉起兰利往外走

  

  “陪我走走。”

  局长与兰利手牵手,并肩走在管理局内,她感受着那只手传来的温暖,心中欢喜雀跃。

  管理局的一扇窗户内,海拉探出头

  “那个笨蛋今天怎么回事?拉着老阿姨已经在管理局走十圈了!”

  艾米潘也探出头看着海拉一脸嫌弃

  “让你好好学数学你不学,是第十一圈了。”

  嘲讽完海拉,艾米潘有些担忧的看向夜莺

  “夜莺姐姐,局长这样没问题吗?”

  夜莺隐在窗户阴影处,神色阴沉,没有回答。

  艾米潘打个哆嗦,她只感到夜莺在散发丝丝寒气,不敢再问。

  兰利边走,边打量每一扇窗户,她能感受到现在每一扇窗户内都有一两双眼睛在盯着俩人。

  兰利无奈的叹出一口气,不再理会,又把注意力放回到局长身上。

  “老婆,第十五圈了,你还没走够吗?”

  局长摇摇头

  “与你走多久都不会够的。”

  局长又抬头看看日头

  “确实走得挺久,我们回去吧。”

  “接下来,还做什么?”

  兰利坐在局长对面,隐隐有些期待。

  局长嘿嘿笑着拿起终端,打开录音功能后递给兰利

  “我想你给我录些语音,比如早上跟我说老婆起床,中午让我吃饭的语音,要各种语气的。”

  局长说着从口袋掏出一张纸,也递给兰利

  

  “这上面写的也要录。”

  纸张展开,上面一行行写满肉麻的情话,看得兰利嘴角抽搐

  “怎么让我录这些?”

  “今天是你的头七,我们只有这一天能在一起,我以后想你了,就打开听听,靠这些录音以及与你的回忆来渡过余生。”

  兰利失笑摇头,一把抓住局长手臂,将她拽进怀内

  “好~老婆说什么我都遵从,这样,我一边抱着你一边把情话说给你听,语音也顺便录下。”

  局长顺从的点头,整个人被兰利圈在怀中,头枕在她的颈窝。

  兰利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局长耳边响起,一句句肉麻的情话在兰利深情朗诵下动人至极。

  兰利的气息,兰利的体温,温暖的将局长整个人包裹住,她感觉此时已经融化在她的怀中,真是怎么抱都抱不够。

  “好了,老婆,我念完了,也按你的要求录下来。”兰利的声音有些哑

  “嗯~”局长迷迷糊糊,在兰利的颈窝蹭了又蹭。

  直到兰利调笑她,局长才不情不愿的离开兰利的怀抱。

  “再抱下去天就快黑了,不想亲了?”

  

  “嗯?”局长回头看窗外,太阳刚落下,天色渐渐转暗。

  局长充满幸福的心转为悲伤,没想到这一天这么快就要过去,离零点越近,兰利的离开也就越近。

  “兰利,吻我。”

  局长顾不得羞,踮起脚去吻兰利。

  柔软的唇碰到一起,局长又得寸进尺将舌头伸进去,与兰利的舌交融在一起,抵死缠绵。

  这一吻很久,直到快喘不过气,局长才肯放过兰利。

  局长捧着兰利的脸,气还为喘匀,又红着脸凑上来

  “继续,直到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为止。”

  ……

  天早已经彻底黑透,局长打开灯,把兰利带到床上。

  “兰利,我还想……”

  话未说完,兰利用手指抵住她的唇

  “不可以。”

  局长急切的开口要说什么,却被兰利抱着一起躺倒在床上,兰利拉过被子给局长盖好。

  “乖,我猜你好几日没有睡个好觉,我陪着你,你好好补一觉。”

  “可是快没时间了……”局长急的哭出来。

  兰利抬手,手指抹去局长的眼泪,另一只手轻拍她的后背。

  “老婆,晚安。”

  局长最近确实没睡好,可以说几乎没有合眼,加上她最近情绪低落,今日又与兰利折腾许久,确实很疲倦。

  兰利的怀抱让人安心,局长困意上涌,眼皮开始沉重。

  她努力克服睡意,只想多看兰利几眼,她还想多与兰利说说话,还想与她做很多事,可最终还是难抵困意睡了过去,只来得及在睡去前说一句话。

  “兰利,我爱你……”



评论(19)

热度(51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