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光织暖

怪家伙专写怪东西

【all女局】关于mbcc局长腰不好的新闻是如何传出的

  

  

  逗弄新来的禁闭者导致局长腰不保这件事。
        众人:让你皮

  

  略有喧闹的娱乐室内,渡鸦窝在单人的皮质沙发里,翘着二郎腿,双眼不断扫视娱乐室内的所有人。

  绿色的羽毛笔在空白的纸面上戳点。

  “该写些什么好呢?”

  见局长从身旁路过,渡鸦装模做样的动起笔

  “不如就写mbcc的局长为情所困,留在我的小报社内不肯离去。”

  “嗯?”局长停在渡鸦身前,立在原地,歪头思索一下,疑惑看向渡鸦。

  “我为情所困,为什么在你的报社不肯离去?这之间有什么因果关系吗?”

  渡鸦笑而不语。

  “你欠我钱了?”局长随口问道,随即,她像是领悟到什么,双眼一亮

  “哦!我懂了,我为情所困,但囊中羞涩,没钱给对象买礼物,而你欠了我的钱,我让你还钱,不然没钱买礼物回去,她会把我一脚踢出家门。”

  渡鸦不可置信的长大嘴巴,羽毛笔差点没从手中滑落。

  局长弯腰握住她的手,帮她稳住她的笔而后白她一眼

  “这样写,只会让人觉得,你是个欠钱不还的老赖,而mbcc的局长是个恋爱脑。”

  “……”

  渡鸦望着那空白的纸面沉默不语

  局长噗嗤笑出声

      “不如这样写,震惊,mbcc的局长有特殊癖好,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局长拉过一把椅子,坐在渡鸦附近

  “这样写,看的人一定很多。”

  “哈哈哈”渡鸦被局长逗笑。

  局长盯着渡鸦,想了想,眼睛弯弯的侧身靠近渡鸦,低声蛊惑

  “想成为知名的记者或者诗人吗?全世界都知道你的那种。”

  渡鸦咧嘴一笑,把身体往局长那边靠

  “局长,有何高见?”

  局长拿出白逸的二维码,笑嘻嘻

  “下面内容需要付费解锁。”

  渡鸦看着递过来的二维码,愣怔过后,低头,晃动羽毛笔

  “震惊!管理局贫穷,mbcc局长流落到骗人赚钱为生,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诶诶,开玩笑的。”

  局长赶忙伸手又握住她的手,羽毛笔得已停止,随后,局长用拳抵住嘴清清嗓子

  “咳咳,你瞧你,你这么个漂亮姐姐,穿几件性感的衣服,拍几张照放出来,那还不是很多人喜欢?再加上你那吸引人的标题,这两招加起来,简直就是无敌。”

  “然后你再参加参加选秀,一定会有粉丝的,什么女友粉,妈妈粉,妹妹粉的……”

  渡鸦越听眼睛越大“不愧是局长”

  局长扬起下巴“那是,然后你再蹭蹭流量。”

  她手一指,渡鸦顺着望去

  “你认识那个下棋的美女姐姐不?”

  正下棋的伊琳娜听到,手一停,棋子悬在半空,她向局长望来。

  渡鸦点点头,奎恩集团的总裁谁不知道。

  局长嘿嘿笑着

  “你借着采访的名义,私下跟她见面,然后暗中安排一个人撞伊琳娜,你借此机会,扶住她,记住,一定要扶住她的腰,表现要亲昵,然后让人偷拍下来。”

  “立马上热搜,奎恩总裁的恋情曝光。”

  渡鸦听着,拍手鼓掌“局长好策略。”

  “然后你再澄清。”随后局长又一指
“我长官你认识吧。”

  渡鸦再次点头

  “你再把用伊琳娜的那一套如法炮制一遍。”

  “还有,那位大导演,伯爵……每个你都来一遍。”

  局长边说边指,颇有坐镇指挥的气势

  “那流量和关注度,蹭蹭往上涨啊。”

  “局长,你有当记者的天赋,跟我干吧。”渡鸦称赞。

  “不过总是这样也不好,容易被人发现你是在蹭热度。”局长神色认真。

  “不如,这些照片,你一起放出来,绝对王炸。”

  “这样,你就真火了,大家一定觉得你厉害,史上最强海王非你莫属。”

  “奎恩的总裁,伯爵,第九机关的兰利,军团长,艺术家恩菲尔,都被你一人玩弄于鼓掌之间。”

  说到此,局长安慰性的拍拍渡鸦的肩

  “虽然名声不太好,可黑红也是红,以后找机会你就澄清一下,说这些只是采访就可以了。”

  局长越说越兴奋,她仿佛已经看到那爆掉的热搜以及上万条评论了。

  “好主意!不如我就这么办吧。”渡鸦笑着深表认同。

  “共犯,你的算盘打得真响。”伊琳娜笑意深沉开口,局长打个冷颤,回头一看,她发现已经被包围。

  “新人”兰利笑眯眯的盯着她

  

  “小局长”卓娅也在笑

  “局长~”切尔西也在笑

  

  “局长”恩菲尔更是在笑

  局长转身想跑,但已然来不及,桌娅一下扛起局长,其余人跟在身后。

  渡鸦看着,笑着起身,跟在众人身后,手中的笔还不忘在纸上滑动

  “我们的英雄,我们的希望,mbcc的局长身体状况非常不好,尤其是她的腰,有要断的风险,本人在此也尽出一份力,为局长的腰做出贡献,如有知道治腰伤的医生或偏方,可以扫下方二维码,一起来守护我们的英雄!”

评论(22)

热度(3044)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