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光织暖

怪家伙专写怪东西

【夜莺×女局】以下犯上

  

       对于只对夜莺一人冷淡的局长,压制不住感情的夜莺终于对她下了手。

  


  

  

  

  

  最近,夜莺的心中非常痛苦,因为,她喜欢局长。


  作为她的副官,她大部分时间在她身旁。


  她喜欢看她,工作时的她安静,神情专注,偶尔会皱眉思索,战斗时的她眼神凌厉,红色枷锁围绕着她蓝色的背影。


  可她,只是她的副官。


  局长的眼中装着许多身影,那些被外人恐惧轻蔑的存在却是她放在心尖上的珍宝


  这里面,没她,她甚至在她眼角的余光中都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她将这份感情隐藏得很好,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并不是那么在意自己,这种明显的对比,每每感受到,都让她的心一阵阵刺痛。


  夜莺拖着已工作完一天疲惫的身躯,只想赶快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


  路过局长的办公室时,她停住脚。


  局长的门虚掩,屋内橘黄色的灯光透过门缝洒在走廊白色的地面。


  夜莺看着那道光,又看着房门。


  局长还在工作吗?

  夜莺轻咬着下唇,好一阵,才抬手,轻敲两下,伸手拉开门。


  门内,散落的画纸之间,麦昆将局长压于身下,纤细的手指正顺着局长的脸庞一点一点描摹。


  看见门口的夜莺,麦昆只好举起双手,做投降状,语气轻佻


  “诶呀,我似乎打扰到局长工作了,还是下次再画吧。”


  说着走向门外,在踏出门口时,还不忘回头冲局长调皮的眨一下眼。


  待麦昆走后,夜莺迅速将门关好,又快步来到局长身边,将局长扶起。


  局长对着她感激的笑笑后,就去收拾那不知涂些什么的画纸。


  夜莺看着她红晕还为完全退尽的脸,不由握紧拳头,心中那感情的闸门似要关不住。


  局长与其他禁闭者亲近也就算了,毕竟是一起出生入死过的伙伴,她还能用这样的理由来安抚自己那不该有的嫉妒之心。


  可麦昆,才刚入局,就对局长如此。


  她能感到,即便如此,局长对她也与其他禁闭者一样亲近,这使夜莺再也无法安抚住自己的内心。


  “夜莺,这么晚你找我是出了什么事吗?”


  局长把画放进抽屉,看一眼呆立在一旁的夜莺问道。


  “局长,这么晚,您应该休息了。”


  “嗯”局长点点头,又坐回办公桌前,拿起文件,将视线投入其上,随口回道:“我还有些工作没做完,等下完成再睡,你先去休息吧。”


  又是这么冷淡!


  夜莺看着此刻局长冰冷疏离的侧脸,刚刚那嘴角带笑,红晕还未散尽收拾画纸的侧脸不断闪现在眼前,与现在的脸不断重合,对比。


  这种刺激,使她心中的酸楚和愤怒直冲头顶。


  夜莺快速来到局长身旁,看向低头看文件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局长


  她经过这么一刺激,突然领悟,只要像禁闭者那样,对局长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那么,局长会不会对她就如同对待其他禁闭者一样的好。


  夜莺抽走局长眼前的文件,将它仍在一边,在局长诧异和不解中,弯腰,一把将局长抱起。


  “夜莺!”局长惊呼,双手搂住夜莺的脖子。


  “夜莺,你这是做什么!”


  没有理会局长,夜莺抱着她,走进内间休息室,将局长放到床上压在身下。


  她一把扯下局长的外套扔于一旁,然后去解她身上衣服的纽扣。


  在局长还未反应过来时,她委屈的开了口


  “局长,您这样总是熬夜对身体不好,要好好休息,做为您的副官,关照您的日常生活是我的责任,所以,我只好亲自为您解衣,如果您生病了,艾恩会骂我的。”


  “这……”刚要怒斥夜莺的话卡在喉咙边,随之而来的怒气还未释放就已消散掉。


  “我知道了夜莺,我现在休息,你可以放开我,我自己来,你去休息吧。”


  为防止夜莺再胡来,局长只好乖乖应下。


  夜莺笑了笑,起身,将刚刚脱下的外套给局长挂好后,转身离开,还不忘帮局长把门关好。


  

  

  一早,夜莺拿着文件,走向局长的办公室,她的心情轻快中带着期待,这迫使她又加快脚步。


  她希望昨晚她那突然的领悟,而对局长做出的出格举动,能让她走进局长的视线,她很期待局长的反应。


  当夜莺立在局长办公室的门口,她的心沉下去,眉蹙起。


  局长又被压了。


  娜恰把局长束缚在椅子上,她抓着她的手,低头用她的毒牙咬破局长的指尖。


  她如蛇般的瞳孔盯着局长,散发出兴奋的光。


  局长红着脸,喘着气,紧咬下唇,似是在挣扎。


  夜莺深吸一口气,将局长从中解救出来。


  被打扰的娜恰放开局长,她笑着,用舌头将唇边的血舔去,而后,再次伸出舌来,舔了舔同样的位置,意味深长的盯着局长看一眼,才转身离开。


  夜莺叹出一口气


  “局长,你还好吗?”


  局长坐直身,笑着将衣服的褶皱抚平


  “没事,不用在意。”


  见局长的样子,夜莺口中泛起一股酸涩。


  娜恰这般对她,不但没有令她感到厌恶,反而加深了她们之间的关系,不光娜恰,新来的麦昆也是,所有的禁闭者都是。


  “嗯?这是今天要处理的?”


  局长看向夜莺手中的文件


  “是的。”


  夜莺将文件放到她的桌上,她便立马低头去看文件的内容,视线从未给过她一眼。


  夜莺看着局长,失望至极,昨天的举动,怕是被她当成是自己职责之内的关心了吧,相比刚才的娜恰,她对她还是那么冷淡。

  

  夜莺咬紧下唇,下定决心般俯身靠近局长,是她做的还不够,她应更加强势一些,这样就可以在她那被占满的视线中占据一席之地。


  她盯着那被娜恰咬伤的手指,而后抓起她的手,凑近嘴边。


  她张开双唇,先是用舌头轻轻舔舐一下,而后放入口中,吮吸起来。


  局长愣愣的看着夜莺,任由她的动作。


  指尖处,温热酥痒,时不时,夜莺的牙齿还会轻轻咬上一下。


  夜莺低着头,脸颊染上红霞,红唇更红,红得烫眼。


  好一阵,她才放开她的手指,直起身。


  “局长,毒我已帮你吸出,下次若再是被咬,我还会这么做的,不光是娜恰,还有其他人,如果她们做了什么,我会帮您解决的。”


  说这话时,夜莺用手把碎发别到耳后,她的视线定在别处,脸颊和耳朵红红的,但语调及其严肃与强硬。


  局长觉得这样的夜莺有些可爱,但在听后她的话,想起她刚刚的举动,不免也不好意思的红了脸,立马点头应下。


  夜莺及温和的笑笑,转身离开。


  局长看着夜莺离开的方向,久久回不过神,心中疑惑不解,夜莺这是怎么了?


  

  

  夜莺穿着高跟鞋飞快跑入指挥室,来不及把气喘匀,来不急整理跑乱的发丝。


  “找到局长的行踪没有?”


  她的声音急切,额头上涌出汗珠。


  今早,她刚穿好衣服,终端便响起,她得到局长突然下落不明的消息,立马赶来。


  夜莺在指挥室内焦急的走来走去


  定位不到局长。


  她没办法找到局长,也怕局长出事。


  心中慌乱恐惧夹杂在一起,不断上升,使得她的步伐也越来越快。


  “局长回来了!”


  不知是谁的一声惊呼,将夜莺从慌乱中拯救出来,她顺着工作人员的视线看去。


  局长立在门口,脸上挂着笑容。


  可她的样子却不似脸上的笑容那样表现得风轻云淡。


  她的头发有些散乱,脸上有一道血迹,衣服上沾满尘土。


  她见众人面色焦急,满是愧疚的开口


  “不好意思各位,我只是出去走走,让大家担心了。”


  夜莺快步上前,盯着她脸上的那道血迹,声音有些发颤


  “局长,你……”

  

  “啊,这不是我的血。”局长摸摸脸,而后满含歉意的对上夜莺涌上泪水的眼。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下次我不会这么做了。”


  “局长,可以和我说说,是怎么一回事吗?”


  夜莺的语气带着怒意。


  局长低下头不敢看她。


  “本来,是想与白逸偷偷的兜个风的,结果碰到她的仇家。”


  夜莺的眉慢慢皱起。


  “好在,我们逃了回来。”


  夜莺盯着局长好一会,才无奈的叹出一口气,眉头松下去。


  “局长,下次请不要这么做了。”


  “嗯!”局长重重点头答应下来。


  “好了,那我回去工作。”


  局长松了一口气,转身离开。


  夜莺跟在局长身后,与她一同回到办公室。


  刚进到屋内,夜莺反手把门锁上。


  “嗯?”局长听到响动,不解的回头。


  在局长还未明白发生什么时,夜莺一手搂过局长的腰,将她抵在墙上。


  她一早的慌乱与担心,再到听到她与白逸一同出去的醋意和委屈已经压制不住。


  她对着她的唇吻下去。


  她撬开她的唇,她的舌头伸进去,强势霸道的想要索取她的一切。


  直到局长喘不上气,夜莺才放开她。


  她看着局长红着脸,喘着气,抬手轻柔的将她脸庞的血迹抹去,而后夜莺委屈的落下泪,将脸埋在她的颈窝。


  “局长,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会出什么事,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受伤我都很心疼,

还有,你一直对我都那么冷淡,你知不知道,被自己喜欢的人这么对待我多难受。”


  夜莺的委屈在这一刻全部释放。


  局长回抱起夜莺,越听,她便越发抱紧夜莺。


  夜莺的泪顺着她的锁骨向下流,她的泪好烫,一直烫到心中。


  

  

  夜莺垂着头,眉皱着,紧咬下唇,她就这么立在局长办公室的门口好一阵。


  今早,她接到第九机关要求局长共同执行任务的命令,她,不想她去,每次出任务回来,局长的身上总是带着伤。


  犹豫好一阵,她松开咬红的下唇,紧抿起嘴,眼神变得坚毅。


  她打开门,在走进去的瞬间,将这些情绪全部收好,恢复如常。


  “嗯?夜莺,你来了。”


  低头看文件的局长注意到门开,抬头看过来,见是夜莺,她露出温和的笑来,语调比平常高上一些,满是欢喜。


  相比之前的她,这次,她的脸不似以前那般冰冷疏离。


  看着这样的局长,夜莺更是坚定不让局长去的想法。


  夜莺点头回应,而后俯身靠近局长,把嘴凑到她耳边,声音轻柔中满是歉意


  “局长,对不起了。”


  话音落下的同时,她抬手,将局长打晕,再伸手扶住局长倒下的身躯,拦腰将她抱起。


  在管理局内一个隐蔽的房间,夜莺将局长放在床上,给她盖好被子,又立在床头,盯着局长的脸看了好一阵,才缓缓转身离开。


  “她呢?”


  第九机关兰利的办公室内,兰利看了一眼夜莺空荡荡的身旁,眼中极快闪过一丝失望,不满的问


  “局长她临时有要事。”


  夜莺没有在意兰利那如鹰般锋利的目光。

  

  “哦?”


  兰利眯了眯眼,紧盯着面前神色自若的夜莺。


  “所以,我来代替局长执行任务,可以说说任务吗?”


  局长醒来时,看到陌生的环境呆愣片刻,随即她想起晕过去前的事,立马下床,打开门,在管理局内来回寻找夜莺。


  她皱眉,满脸怒气在管理局内走动,一些禁闭者和工作人员见到这样的局长,都不敢上前打招呼。


  找过一圈,没有找到夜莺,局长只好回到办公室,坐在办公桌前,没有理会桌上的文件,双臂交叉在胸前,眼神冰冷的盯紧办公室的门。


  晚上,办公室的门被打开,夜莺于月色中走进来,她神色疲惫,但看到局长的表情后,愧疚的低下头。


  “局长,对不起。”


  “说吧,怎么回事。”局长语气有些冰冷。


  夜莺像个受委屈的孩子,把事情全部告诉局长。


  “局长,我知道我这么做不对,可每次你回来,总是带着伤,我很难受很心疼,所以,我甘愿去冒险。”


  局长见她这副样子,心中由愤怒化为的冰冷在夜莺的话语下一点点被融化。


  她叹着气,走到夜莺的身边,将她搂入怀中,语气温柔


  “你有没有受伤?”


  夜莺在她的怀中,摇摇头。


  局长抬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秀发。


  “夜莺,我知道你关心我,可你这么做,我也同样会担心,下次,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说,我们一起解决。”


  安抚好夜莺,让她回去休息后,兰利就走了进来。


  她盯着局长好一阵,才缓缓开口

  

  “新人,你的那位小副官最近有些出格,你应该好好管管。”


  夜莺得知兰利来找局长的消息,她非常的懊悔,今天这种出格的举动,会给局长带来麻烦的。


  满月高高的悬在空中,银白的月光透过窗户,将屋内的黑暗照亮大半。


  夜莺没有开灯,只是披着衣服,坐在没有月光的黑暗中。


  直到传来敲门声,夜莺才回过神。


  门外,局长站在走廊的白灯下,笑得温和。


  夜莺将她让进屋内。


  “局长,是我最近太出格了,我……”


  局长笑着,手指抵上她的唇,堵住她后面的话。


  局长微扬起下巴,看着愧疚的夜莺,傲娇道:“那又如何,是我准许的。”


  月光下,她的眼明亮、柔和、深情。

  

  夜莺看着她的目光,她看到,那片比月色还柔和的目光中,此时只有她一个人的身影。


  真想永远沉浸在这个目光中,霸占这个目光,永远只属于她一人。


  夜莺靠近局长,抬手,将指尖伸进衣服的纽扣中间,手指微一用力向上一挑,局长衣服最顶端的纽扣分开,漏出下面的肌肤,月光打在肌肤上,给白皙光滑的肌肤渡上一层薄薄的,轻柔的银光。


  指尖向下,又是一挑,第二颗纽扣分开,局长那对柔软的山峰得以显露一分,继续向下,第三颗分开,第四颗……


  所有的纽扣全被解开,白嫩诱人的肌肤在半开的衣服内显露。


  这时,夜莺抬起头,对上她的眼,声音低哑


  “那,局长,我还要以下犯上。”


评论(8)

热度(633)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