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光织暖

怪家伙专写怪东西

【嫌疑人R×女局】来自R姐姐的温柔照顾

  

  嫌疑人R偷偷照顾意外变小的局长的日常

  

  

  

  

  

  

  

  

  “你身上的狂厄已经无法逆转……”


  局长把真相说给那位身躯残破不堪的灰发少女,女孩对她露出一个微笑,那微笑是在感激她没有隐瞒,但那笑容背后的巨大悲伤与绝望令局长感到难过。


  这一回忆的出现打消局长所有的顾虑,她

不再犹豫,将手中拿了许久的赤红色药丸一口吞下。


  这颗药丸是一月前局长托艾恩研制的,目的是为治疗像灰发少女这样狂厄无法逆转的状况。


  药效需要快速生效,把狂厄瞬间吸收进药丸内。


  昨天局长被艾恩叫去,并展示出这颗药丸。


  “按你想的,只做出这一颗,药效和副作用还不清楚,得找人来实验一下。”


  听完艾恩的话,局长趁艾恩在忙其他事时,将药丸悄悄塞到自己口袋中,想法是自己出的,那么风险就应该来自己承担,要是真出什么差错,也不会害了别人。


  吞下药丸几秒后,局长先是感到心脏剧烈跳动,随后头晕目眩,四肢无力的晕倒在地。


  “局长,醒醒!怎么会这样!局长!”


     女人急到发颤的声音把晕过去的局长唤醒


  “嫌疑人R?”


  入眼就是她那头金色的长发,以及那绝美的容颜,只不过,那容颜不再是上次见面时的温柔。


  她满脸慌乱,急切的双眼中更是多了一层水汽。


  局长费力把嘴角向上提,勉强撑起一个笑容,示意自己没事。


  眼睛左右转动,办公室内除R外没有其他禁闭者,门大开,外空荡荡,局长松下一口气。


  好在,其他禁闭者还没看到自己这副虚弱的样子


  但很快,从门外传来阵阵局促的脚步声另她刚放下的心又提了上去。


  她费力抓住嫌疑人R的袖口,哑着嗓子道:“先把我藏好,然后,然后变成我,别让,别让其他人发现,等处理好,再与你细说。”


  R感到局长的急切,皱眉看一眼门口,便快速抱起局长,将她藏在桌子下。


  最先赶到的是赫卡蒂,接着海拉风风火火冲进来,喊着


  “你没事吧!我们在枷锁那边感到不对,发生什么了?”


  海拉身后是白逸,接着卓娅……


  所有禁闭者先后赶来,将不大的空间挤满。


  嫌疑人R用着局长的模样随意扯个借口敷衍过去,但艾恩和安还是不放心,非要局长去做个全面检查。


  所有人都走后,恢复一些的局长发觉出不对,刚刚过于虚弱,自己都没发现自己平常穿的衣服大上许多,仔细一看,才发现自己居然变小了。


  从办公桌下爬出,拿出镜子,镜中的自己娇小可爱,显然是一个小学生的模样。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局长有些恍惚。


  嫌疑人R的脚步声令她回过神,没等R开口,局长就用稚嫩的声音把所有都告诉R。


  R听完,脸色阴沉下来。


  局长见她这副神情,说声对不起后低下小脑袋,她能感受到她的愤怒,她也知道,那愤怒的背后是对自己的关心。


  R看着局长这副小孩子做错事低头受罚的样子,不免心疼起来,她重重的叹出一口气,无奈的蹲下身,手温柔的抚摸起局长毛茸茸的小脑袋。


  “那个,R,我现在这个样子,不想让其他人看到,我怕她们担心,而且我的权能也无法使用,所以……所以你能,你能继续变成我的样子,帮我瞒一下吗?”


  越说到后面,局长的声音越小,她微抬起头,委屈的眨巴着她的大眼睛,小心翼翼的打量R的神情。


  “哦?”R嘴角翘起,语气上扬,用食指挑起局长的下巴


  “求人之前,是不是应该先叫一声姐姐?我的小局长。”


  局长脸颊泛起红晕,把眼睛转向一边。


  嫌疑人R很满足局长的反应,她忍不住用手捏一下局长的脸颊


  “好~我的小局长,你说要怎么做呢?”


  她的语调拉长,语气中满满的宠溺与温柔。


  局长不理会她的嘲笑,将宽大衣服的衣袖和裤腿全部挽起,把宽松的地方打起结,弄成勉强能穿的样子。


  弄好衣服,她又走向自己的办公桌,虽然变小,但工作还得处理,这些总不能让R来做。


  费力攀上椅子,却因为过于矮的身体,导致她很难够到办公桌。


  R见此,笑着靠近,把局长抱入怀中,然后自己坐上椅子。


  坐在R的腿上,高度和位置刚刚好。


  “谢谢…”局长有些不好意思。


  “嗯。”


  “……”


  “那个……R,你抱得太紧,我没法工作了。”


  R的双臂紧紧环住局长幼小的身体,她的脸埋在她小小的肩窝,她的金发有部分挨上她的脸颊,痒痒的。


  听到局长的话,R的双臂搂得更紧,似是要把她搂进自己的身体里去。


  “刚开门进来看到你的样子,我真的好怕你会……”


  感受到那抱着自己的双臂在发抖,局长心中涌上温暖,同时也涌上愧疚。


  “对不起……”


  R终于松开她,看怀内的小姑娘很愧疚,用手轻抚她的脸,她不忍她有任何低落的情绪,手微一用力,将局长的脸埋进自己的胸口。


  “来,你听听,姐姐的心现在还跳的很快。”


  局长没听到心跳声,只感觉触感柔软,这让她立马羞红着脸弹起,回身从一大摞文件上随手抽出一个,挺直脊背,假装工作。


  局长感到自己的脸颊发烫到能冒出蒸汽来。


  R看着局长红透的耳朵,轻笑一声,便不再打扰局长工作。


  桌子上的文件已经处理大半,局长看眼时间


  “该巡视了。”


  “好。”


  R应下,起身把局长放到椅子上。


  “我的小局长,不要乱跑,乖乖等姐姐回来。”


  说完,R变成局长的样子,笑着走出办公室。


  怎么感觉她倒是挺乐在其中的?局长看着R离开的背影心中如此想着,她向后,靠在椅背上,皱皱眉,还是坐在R身上更舒服。


  “我的小局长,不要在这里睡呀。”


  “嗯?”


  局长揉揉眼睛,看见R在旁边对自己笑的温柔,懵了片刻,才意识到自己睡着了。


  “巡视的怎么……唔!”


  话没说完,嘴里就被R塞进什么,圆圆的,很甜。


  “这是乖乖听话的奖励哦,从安哪里要来补充营养的糖,我安排好了,以后每天记得去她那里拿。”


  “放心,没暴露,其余的禁闭者我也安抚完毕。”


  没等局长开口问,R先回答完她的疑问。


  局长点点头,品尝着口中的甜,心中又是一股暖意。


  R再次抱起局长,抱着她回到局长休息的房间,两人相拥倒在床上。


  “你这是做什么?”


  “你工作这么久,很累吧,先睡一会。”


  “那你先放开我,我可以自己睡。”


  “可你的权能不能用,我得保护你啊,虽然局里很安全,可要是有什么万一的话,我不放心呢。”


  局长没有话反驳,任由她搂着自己。


  闻着R身上的香味,感受她怀抱的温暖,听她轻轻哼出的旋律,局长渐渐睡去。


  待局长醒来,R已经把饭和咖啡摆在面前,温度刚刚好。


  吃完饭,R又抱着局长坐在办公桌前处理剩下的文件。


  整个下午,局长也是坐在R身上,R也只是默默看着局长。


  等到今天的工作全部处理完已经是晚上十点。


  R看眼时间,又看一眼处理好的文件,蹙眉问局长


  “平常工作都这么多?到这么晚?”


  局长点点头。


  “我有些后悔当初把你留在这了,如今你不光有性命之忧,连平常的工作也这么劳累,可现在,想带你走已经不可能,你已经是这个漩涡的中心,已经无法轻易脱身。”


  局长见R自责,小手牵起她的手


  “不用自责,对于现在的一切,虽然很累,可我也有了很多可靠的同伴,收获到的一切要比苦难多。”

  

  R的手回握局长的手,嗔怪


  “是啊,这又是一段时间没见,你惦记的人又多了,怕是下次再见,你的管理局该装不下了。”


  局长笑着回应R的揶揄。


  然后依然是R抱着局长一起躺在局长的床上。


  黑暗中,局长感到R的一只手在自己腰间按压。


  “R,你在做什么?”


  “这么坐一天,你的腰不好受吧。”


  腰间,R的手指轻柔的按摩,力道刚好,使得坐在一天已经僵直的腰得到舒缓。


  要是能一直在她怀中多好……


  这是局长睡前想的最后一句话。


  第二天一早,局长睁眼,就看到R在看着自己,笑得意味深长。


  局长不明所以,但很快,她感到有些不对,她低头看向自己,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立马用被子将自己捂个严实。


  局长慌乱的看向笑吟吟的R


  “R,你做了什么?”


  “我什么也没做。”R无辜的耸耸间。


  “我的小局长,是你自己变成这样的,可不准冤枉好人呐。”


  “自己变成这样的?”局长顺着R的话思索,又看了自己一眼,发现自己变回大人了。


  那这一丝不挂的样子是因为睡前穿的衣服太小,变大时给撑破了?

  

  想到这,局长本来羞红的脸更是红的彻彻底底。


  R笑的开心,起身下床帮忙把局长的衣服拿来。


  “药的副作用过去了,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局长感受着,一切都没什么问题,权能也可以使用。


  R知道她没有问题后,真正安下心,她一把搂过局长。


  “我该走了,下次见面,希望你是现在这样可爱的样子,而不是你受伤的样子,我的小局长。”


  知道R要走,局长恋恋不舍。


  临走前,R告诉局长,她依然等着局长。


  R走后,局长又恢复以前的生活,只不过要比以前更想R,而管理局的所有人都没有发现,前一天与他们接触过的局长是假的。

评论(23)

热度(3176)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